大考前夕

>> Monday, May 19, 2008

明天会更好,这句话用在我身上也似乎起不了什么劲。
一眯开惺忪的睡眼,一看到桌上一叠叠厚厚的纸,心里很不是滋味。人人说,压轴总是排在最后,我想是吧。
压轴?把我们压得喘不过气就有吧?

Engineering Maths 这个字眼,对每个人都熟悉吧!

有没有人试过看着一张纸也发呆了整整半个小时?我常常会这样,无奈啊!谁叫我数学毕竟不好?

但是,很矛盾的,我也很喜欢考试。我疯了吗?不,所谓柳暗花明,考试过了,就是每个人所向往的假期了。也证明我们又渡过了一个学期,也就这样又过了一年。
不知不觉中,又迈向2008一大关口了,自己也已经破了二十的大关了,就像歌曲所唱的:"时间从指缝溜走。。。"

有些人羡慕我说我成绩好(我觉得也没怎么好),相对的,这种时候就比别人辛苦,毕竟自己对自己的要求高。
也像古人的一句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苦是吃了,成不成为人上人还是个未知数。

人并不贵在那骄人的成绩,而是那不败的精神。好,继续为明天冲刺吧!

末了,就此停笔。

2 comments:

Anonymous May 19, 2008 at 11:58 AM  

wo mimpai!!!

Wyn May 20, 2008 at 9:52 AM  

我们一起为考试而加油吧!!
加油加油!!!

  © Blogger templates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