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

>> Sunday, May 18, 2008

一时兴起,想把自己的心情故事写下来,所以就开了这个BLOG。也可能是自己认为把心情写下来,也是一种抒发吧!
今天,跟一个旧朋友谈了半句钟后, 让我突然怀念起中学时的生活。
一起玩乐,一起求学的生活。回忆起这些事,固然让我开心,亦让我感觉沉重。
心里也泛起一个问题 : "人是否要等到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

追溯起两个半年前我们在毕业的时候,每个人都说:"有空要出来叙一叙旧哦!"
那时候的我,也没有丝毫的感觉到低落,因为我明白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
但占不到天时,地利与人和的情况下,很明显的,终究是一场空。

当每个人都为自己的未来做出选择的时候, 不得不承认, 我们都已经选择了离别。
人人说, 回忆是幸福的,但我却觉得,回忆是刺痛的,因为当我们回忆起过去的时候,就是我们只能拥有回忆的时候。。。
突然的, 我发现我自己最痛恨听到的一句话竟然是:"珍重再见!"

末了,须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3 comments:

Wyn May 19, 2008 at 12:36 AM  

Friends are very important in life...
Appretiation is essential to hv a good relationship wif frens...
sum times v can jz do tat by sending them a greeting or jz a simple " happy birthday " will make them happy n maintain tis frenship...
i jz had my class gathering ytd..
i stil went for the gathering although i still hv exam coming up..
is jz bcoz i realize the importance of frens...
every memory wif them is a treasure...
Anyway the important thg is everyone sud appretiate frens tat come into our lifes...
:)

Anonymous May 19, 2008 at 8:48 AM  

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

Xeon August 1, 2008 at 3:13 AM  

在你所写的这么多文章当中。。。
我觉得这一篇是。。。
最感人。。。
最好。。。
也蛮像糖水一般的吸引人去回味,
一看再看。。。
这是我第二次阅读你这篇文章...
真的蛮吸引...
虽然之前已经阅读了一篇...
但是看到伤处时。。。
也不由自主的....
“沙吹进了眼睛”
......
......
或者身同感受吧~~
对我来说回忆也是一段痛苦的回忆。。。
一阵刺痛。。。
一阵心酸。。。
但是说真的虽然是痛苦的回忆但是当中也是有一些蛮值得回忆的事情。。。
因为当初有了开心愉快的事情所以才会有痛苦的回忆。。。
或者想回到过去那段时间。。。
嗯。。。
你说的蛮对...
人真的会到失去了重要的东西的时候才学会珍惜...

可能人习惯了...
不知道原来身在福中不知福
这样子...那你现在会多点珍惜你生边的人与朋友吗?
嗯。。。我觉得你答案是会吧。。。
对吧。。。
(^.^)

em....你还有机会和你的朋友相约与见面的。。。不用担心
但是记得哦~~主动点哦~~

  © Blogger templates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